最新消息!TODAY HIGHLIGHT!

2002年11月6日星期三

会员须知


感谢您加入成为鼓手中心的会员。首先您必须了解一些事项......

在您要加入鼓手中心成为会员的同时,希望你能花点时间来看看关于鼓手中心,了解下DC的成立进过,让你更加能够了解DC的目的。凡是喜欢打鼓者,不论你是爵士鼓,团体军鼓,太鼓,中国鼓等,我们一律欢迎您加入我们。DC最重要的就是透过鼓艺彼此交流分享。

申请会员的好处:
1. 享有会员折扣 鼓-20% , 零件-20%,  维修及调鼓音-25%,鼓手CD及DVD - 30%,鼓课程-25%
2. DC将提供给所有会员友情链接,互相了解,彼此认识!
3. 会员可进入会员区,享有最新鼓资讯,鼓课程,鼓交流平台及最新鼓消息。
4. 会员可在自家部落格或者网站发布文章,DC将会以链接的方式链接到会员部落格。
5. 每个会员将会得电邮收到由销售部最新产品上架!
6. 集体练习,集体演出。将会巡回砂劳越进行鼓交流,集体以鼓演出。
7. 免费交流鼓技平台

会员规则:
1. 会员不可以擅自使用鼓手中心/Drummer Centre/DC名称作为私立用途
2. 销售部折扣优惠只给予会员本身折扣,会员不得转让会员折扣价给他人
3. 会员如果对DC有任何意见可电邮给drummercentre@yahoo.com邮件,若发现会员在其他网络批评DC,将没有给予警告下,删除会员。
4. 会员有权给予任何意见,来让DC更加成长。
5. 会员集体演出,排练,聚集都由DC本部发出,任何会员无权使用DC聚集团员

报名表格填写须知:
1. 填写清楚有关会员表格,方便管理员整理工作。
2. 请不要修改文件入会表格档名,填写好上传电邮发送到drummercentre@yahoo.com 或者leonling@hotmail.com 。申请成功者将会透过电邮通知。
3. 为了确保我们鼓手中心拥有素质会员,只要您对鼓已经掌握基本技巧,基本知识,及有能力演出者(教会敬拜赞美或者演奏会等)。鼓手们将会要被求上传鼓手自身简单打鼓短片。
4.  请附上一张Passport Size照片。
5. 为了确保资料无错误,成功申请者将会收到电邮发出确认入会表格资料无误。将得到会员编号。



更新2010年11月9日

0 评论:

发表评论

跟随着 Followers

 

Copyright © 2010 DRUMMER CENTRE | Created and Designed by 鸿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