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TODAY HIGHLIGHT!

2002年10月26日星期六

ABOUT DC 关于我们


ABOUT US

Drummer Centre (DC) is the first drum specialist in Sibu,Sarawak, Malaysia. We are experts in drum/precussion and other instrument.

Description
Drummer Centre (DC) is a centre to gathering all drummer and musicians to sharing, learning and perform. since 2011.

We are provide the following professional service.
1. Sale Instrument & Accessories
2. Maintenance and Repair
3. Jamming Room & Practise Room & Studio
4. Tuition Class & Master Class
5. Rental Instrument
6. Event Perform (Church, Wedding, Annual dinner and special program)
7. Music Camp
8. Second hand Instrument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with us!






"Drummer Centre" 中文为 "鼓手中心", 简称 "DC" 是一个属于基督徒鼓手交流的平台。DC成立于2010年11月1日,成立目的是为了要聚集所有基督徒鼓手们在此平台中彼此分享鼓乐。本中心也提供专业套鼓及鼓零件售卖,套鼓交流,套鼓评测,鼓手短片,套鼓课程和集体演出等。

DC成立背景:
DC由 林志鸿 启发成立,因为看到砂州埋藏了许多的潜能基督徒鼓手,而且本洲内也还没有一个基督徒套鼓俱乐部,身为基督徒鼓手的我们都生活在自己的空间中,常常只有在教会练歌时候练习鼓,其他时间就将鼓棒收起,也没有一个突破的平台让我们来交流及分享鼓乐。然而常常有时候教会领袖对套鼓特别的敏感,常常鼓手都被挂上冤枉的词句“打鼓很吵”,透过DC可以让大家对鼓有正确的观念也希望透过DC来带动砂州基督徒鼓手凝聚在一起彼此分享,彼此领受及彼此学习。套鼓是一个很好的福音桥梁,透过套鼓认识更加多的未信者,带领这些未信者透过套鼓接触到福音。

DC成立目的:
1. 聚集所有基督徒鼓手们彼此激励分享鼓乐,交流及学习。
2. 透过套鼓接触未信者,将福音传出去。
3. 教导对鼓的正确观念。

DC专业套鼓销售:
DC提供专业套鼓网站式销售,销售商品为套鼓,擦片,鼓棒,鼓皮,鼓零件及其他乐器等。专业一站式服务,报价,免费提供专业询问和难题解答。我们也提供保养,维修,安装,运送及教学工作。

DC会员中心
成为DC会员享受销售部折扣,彼此分享,难题解答,学习交流,聚集套鼓演出等。

Drummer Center 鼓手中心

0 评论:

发表评论

跟随着 Followers

 

Copyright © 2010 DRUMMER CENTRE | Created and Designed by 鸿之作